查看更多

-柏锐-

……不画了!!画的什么玩意!!!!根本画不像!!(扔掉

这次尝试了新学的技巧!……分图层调整上色的方法虽然很方便,但是用在这张感觉图层有点多画到后面十分之卡……而且又想合并了之后再细化,最后就没那个耐心随便糊糊细化都没弄就放弃了(((


如龙0里面还是比较喜欢这一对的!仔细去思考的话还是蛮有毒性的…一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大佬和追随的马仔的关系,结果没想到那么复杂!

根本就是两个有病要治的人渣的故事(不)

跟绿绿吐槽虾饺情报网这么厉害,还这么久都找不到makoto,要不是尾田从中作梗之外…他是被自己拖延症坑死了吧233333本来就是喜欢逃避的类型,哪怕后来变得那么社会也……总觉得估计是亏欠所以无颜去见所以逃避。

尾田当然喜闻乐见啊!!而且想想以虾饺的社会程度,他一方面会察觉到,并且对桐生说出我身边的人只是想利用我这种台词(虽然意识到尾田的行为但是完全没有注意到对方的动机只是想留在身边吧!)……但是一方面他看起来也比自己想象中更信任尾田啊。

尾田那边就更好吃了!一方面真心地想要协助虾饺走上高位,为对方付出,一方面又怕被甩下,还因为以前的事情怀有负罪感(如果还有良心的话23333)

就好像,一边想让对方好为此献上自己,一方面又觉得自己帮不上对方而想将他拖进泥淖同流合污,想让对方达到目的而开心的同时,也想让对方痛苦而更加需要自己。两边都是社会人,估计对这种情况或多或少都心知肚明啊。

…………………………真是复杂的一对,好吃,有毒。

(满足躺平)

评论(7)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柏锐- | Powered by LOFTER